close
之前在ptt裡的bsb版
買了ㄧ件版服
超可愛的啦

連我媽都稱讚
還一直問我是去哪買的

只可惜的是我身邊好像沒人喜歡bsb

大家頂多會說衣服的圖案好可愛唷

僅止於此



難道是因為他們不常在台灣宣傳的關係嗎

可是我還是很愛聽他們的歌

開車時 ㄧ定是放cd來聽


已經不記得我是從哪一年開始聽bsb的歌

應該是我還國小的時候吧

因為那時哥哥都會去買cd來聽

所以跟著一起聽

有時還會ㄧ起跟著唱呢



而且我發現啊

有人會將新好男孩的歌誤認為是西城男孩的說

我就有兩個室友如此

她們明明是聽新好男孩
卻跟別人說
西城男孩的新歌好好聽唷
可是那明明是新好男孩

我當下超無言

總不能在當下揭穿吧
所以我就在一旁無奈



快點再來台灣吧
新好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130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